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陈建光会见越南国投副总经理黎青俊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4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冶集团党委书记、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董事长陈建光在中冶大厦会见越南国投副总经理黎青俊,双方就钢铁领域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陈建光表示,作为全球最大最强的冶金建设承包商和冶金企业运营服务商,中冶集团凭借在钢铁冶金领域积累的专业技术优势和业务资质优势成功实现转型,目前已构建起“一核心两主体五特色”业务结构,正朝着“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中冶集团与越南国投合作历史悠久,合作感情深厚,合作基础坚实。近年来,越南经济发展迅速、市场活力迸发,中冶集团愿充分发挥勘察、设计、建设、运维等冶金全产业链整合集成优势,集聚优质资源力量,与越南国投在钢铁冶金等领域加强战略对接、推进务实合作,为越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黎青俊表示,越南国投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投资越南国有企业。目前,作为越南加快国企股份制改造和推进国有资本向战略性产业集聚的重要推手,越南国投不断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加快实现国有资本管理从混合模式向集中模式的过渡,切实提升国有企业运营效率。中冶集团作为大型央企,历史底蕴深厚,综合实力强大,在越南成功执行了多个地标性建筑和精品工程,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希望双方以本次会谈为契机,在钢铁冶金领域持续加强合作对接,密切协作配合,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越南国投、越南钢总公司、太原钢铁股份公司相关人员陈友兴、黎双来、严春多、阮明幸、陈光进、黄名山等;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常委、中国中冶副总裁白小虎、朱广侠,中冶集团总部相关职能部门及子企业负责人王震、王波、高武久、张文等参加会见。

双方会谈

会见现场

双方合影

会见合影

股票信息
  • 中国中冶 A股 [601618]
  • MCC H股 [01618]

中冶微信号

轻推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招聘平台入口 | 网站调查 | 版权信息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解答 | 投诉咨询 | 纪检监察
电话:010-59869999 传真:010-598699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28号
中冶集团版权所有 © 202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9号 京ICP备14039545号-1 京ICP备20200470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