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陈建光会见广东省委横琴工委副书记李军晓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329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冶集团党委书记、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董事长陈建光在中冶大厦会见广东省委横琴工委副书记李军晓,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助推横琴合作区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陈建光表示,中国五矿、中冶集团将横琴合作区作为未来的发展与战略布局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横琴合作区的战略地位和历史使命,并深度参与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打造了横琴市政基础设施BT项目等一批优质经典工程。今后将充分发挥集团全产业链综合优势,集聚优质资源力量,精准对接地区需求,扩大合作力度,加速产业导入,深度融入和服务横琴发展。希望横琴合作区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五矿、中冶集团,积极对接推进相关工作,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携手打造更多标志性项目、示范性工程、引领性产品,为更好践行国家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军晓表示,建设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是中央立足大局、着眼长远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将在推动具有澳门特色的“一国两制”实践、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发挥重要作用。中冶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发展优势明显,是横琴合作区高速发展的重要建设力量,双方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继续响应横琴合作区建设发展的国家政策,协调统筹系统内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央企的科技创新、技术实力和引领带动作用,为推动横琴合作区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相关人员,集团公司及中冶集团总部相关职能部门与子企业负责人肖索赜、雷晴等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双方会谈

股票信息
  • 中国中冶 A股 [601618]
  • MCC H股 [01618]

中冶微信号

轻推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招聘平台入口 | 网站调查 | 版权信息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解答 | 投诉咨询 | 纪检监察
电话:010-59869999 传真:010-598699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28号
中冶集团版权所有 © 202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9号 京ICP备14039545号-1 京ICP备20200470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