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朱广侠会见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金雪
来源:国内市场营销部 作者:国内市场营销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4月12日,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常委、中国中冶副总裁朱广侠在中冶大厦会见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金雪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朱广侠表示,南京江北新区一直以来给予中冶集团大力支持,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增长潜力巨大。目前,双方合作迎来新一轮崭新契机,中冶集团将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技术、管理、资金等综合能力,集聚优势资源,扩大双方在基础设施、产业投资等领域的合作,构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新局面。

  何金雪表示,南京江北新区是国家级新区,是自主创新先导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长三角地区现代产业集聚区,是长江经济带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关系,在优势产业导入、市政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领域全面合作,共同发展新质生产力。

  南京江北新区财政局、投促商务局、规自局、中央商务区管办负责人;中冶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及子企业负责人王伟、郑力等参加会见。

会议现场

  

 

  

股票信息
  • 中国中冶 A股 [601618]
  • MCC H股 [01618]

中冶微信号

轻推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招聘平台入口 | 网站调查 | 版权信息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解答 | 投诉咨询 | 纪检监察
电话:010-59869999 传真:010-598699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28号
中冶集团版权所有 © 202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9号 京ICP备14039545号-1 京ICP备2020047078号-1